close

  哈喽~

我消失了正一年多了,

大学真另我头疼,功课堆如山。

 但,

我没丢下我的cosplay身份。

西马的ACG活动真多吔。。。

我去过3个。都很有趣!(笑)

 最令我有好感的是10月17日-18日的MGACE。

MGACE是我在西马的第一个活动,本小姐是为了著名coser,包子和红花而去的。

我能见到他们俩已经很幸福了~

Pic with Baozi and Hana.JPG  跟 包子和红花的合照,本小姐我已经很幸福了

throwback.jpg  我的运气+100,抽奖时赢得了包子的海报耶耶!!


好期待明年的活动!


拜拜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人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