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,

我从国民服务回来了!!!

2 1/2月在那里我真的很不自在。


原本我是把自己当成黑子的我的存在感很低的。。。


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那里的朋友们尤其是男生们把我当成女神。

我怀疑那些男生在单恋我。


拜托,

我没比那些原族民女生漂亮。。。

 

   我在情人节的前天回来了。


谢天谢地,


我不想在那边再带多一秒。

    

 Mahathir.jpg

我的组~Mahathir

 

 

Mahathir 2.jpg  

 

     话说回来,


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得很特别。

生为<歌之王子殿下>迷,


情人节是神宫寺莲的生日。


我在交流cos了女主角~七海春歌。

Half heart.jpg  醬醬~ 七海酱的半心。

 

    照片不多,

快要过年了。

我祝福大家羊年,

身体健康,学业步步高升。

 

      月尾我有cosplay外拍,

大家期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