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

好多好看的少女漫画完结了。

《吸血鬼骑士》,《会长是女仆大人》都完结了。

我没那么喜欢看少女漫画,

So。。。

我只知道这俩部漫画完结了。。。。

   昨天,

我买了一本是介绍漫画的杂志。

那本杂志介绍了一部新少女漫画-《假面Noise》

虽然是第一话,

我立刻喜欢上了。

 《假面Noise》的Sample图画:

jfukumenkei_noise_chapter_006_page_001.jpg  

女主角名叫“有栖川 仁乃”,花名叫“爱丽丝”。

(因为是新漫画,我只知道女主角的名字。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