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要消失了。

明天开始一直到明年情人节也就是【歌殿】蓮的生日,

我要去當兵。

    上個週末是一個小動漫活動,


【Mini HobbyCon】 我沒機會把活動劇情po在部落格里。。。。


line太慢了。

活動雖然是兩天的活動,


我只去了一天。


當天我參與了cosplay比賽,


我沒贏。

  我扮演了我最喜愛的乙女遊戲主人公~七海春歌 from 【歌之王子殿下】。

       照片:

Nanami2.jpg

Nanami3.jpg 

Nanami5.jpg

Nanami6.jpg.jpg

Nanami7.jpg  

 我也變成自戀狂了~
連我手機壁照是我的cosplay。

narccist.jpg  

 

明年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