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!!

      下个月就是HobbyCon 2013了!!

今年,HC的地点是在Kompleks SukanLikas。

妈呀,他们调到靠近很多马来人的地方。。。。( ꒪Д꒪)ノ

      今年,他们有请到好多嘉宾!

嘉宾是来自菲律宾和新加坡。

来自菲律宾- Tuxedo Team

来自新加坡- Kachang Puteh

我超级兴奋当他们宣布Tuxedo Team会去当嘉宾。

我是TuxedoTeam的粉丝。

Tuxedo Team.jpg  Tuxedo Team; 成员有Dom,Jin,

Miguel。

     那么,

来自新加坡的Kachang Puteh,她们是来过HC的。

她们是去年的嘉宾,我又跟她们拍到照片。((┌|o^▽^o|┘))♪

希望今年又能跟她们交流。

Tess and Kits.jpg  Kachang Puteh; 成员有Tessie(左),
Kitska(右)

 

     介绍了嘉宾,

也宣布一下我当天会cos什么的角色。

Day1:  

クロム.jpg  《家教》里的库娄姆

Day2:

GB Shizu and Izaya.jpg  《DRRR!!》里的女版平和岛 静雄

期待我的照片吧!-(๑☆‿ ☆#)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