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5.JPG  

     上周,

我和一般热爱【K 】的朋友们一起去戏院看那部戏。

刚开始,

开幕有半个小时因为是从看动画的精彩时光。

无论是好的、坏的。

但,

有尊哥时。。。

我没办法控制自己。

他太帅了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    接着,

故事是有黑狗的看法去讲。

剧场里有新角色,

他名叫御芍神 紫。

他的性格满娘的。。。。

    我很遗憾吠舞羅暂时解散了。

虽然我没那么喜欢吠舞羅的,

尊哥不在了。(╥﹏╥)

吓到我的是安娜,

尊哥最疼爱的loli居然是新赤之王。

MY GOD,

GoRa x GoHands 你们太有想像力了!

 结尾是小白说了几句话就完了。 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但,

我很担心礼司。

室长,

你千万别死啊!! ∑(゚Д゚)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希望大马的动漫迷们有机会在看自己喜欢的动画剧场版在戏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