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今年有大考但我放不下当Coser的趣味。

今年,

 

我的cosplay计划有很多。。。。

 

今年我会参加OtaFuse,

 

HobbyCon,

 

有可能Comic Fiesta在吉隆坡。

 

会在OtaFuse cos的角色:

Tatsuya.jpg  《影子篮球员》~ 冰室辰也 

kanu.jpg 《十三支演义~偃月三国伝》~关羽

 

Izaya.jpg  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~折原临也

 

 

万圣节:

Jeff.png  《Creepypasta》~Jeff The Killer

 

 

HobbyCon:

Flaky.jpg  《HappyTreeFriends》~Flaky(人体化)

 

 

 

Izaya.jpg  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~折原临也

 

 

Yui.jpg  神々の悪戯 》~草薙結衣

 

 

在吉隆坡的Comic Fiesta:

kanu.jpg  《十三支演义~偃月三国伝》~关羽

 

Izaya.jpg  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~折原临也

 

Yui.jpg  神々の悪戯 》~草薙結衣

 

Flaky.jpg  《HappyTreeFriends》~Flaky(人体化)

 

看来,

 

今年我花不少钱。。。。

 

希望有些计划能顺利完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